沈孓

内心戏体

(半个多月前的流水账现在才发)
(给苏夏夏小可爱致歉)
(写的不好,开学有空重写)
@糖果味仙女

【前言】
我们也曾并肩齐行,却终究归于陌路。
或许有些人,一开始就不该相遇吧。
故事不长,人走茶凉。

【一】排骨
我是排骨,一个喜欢音乐的b站up。我跟西瓜呢,是在网上认识的。后来觉得志同道合一见如故,就约着见了面。用网上流行的一句话说,“他的眼里有星星”。明亮璀璨,美好如斯。恰如流星,映入我的眸子,自此挥之不去。

大概就是从那天起,我对他越发关注。或许是因为熟识之后不经意间透出的孩子气,又或许是为了自己内心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犹如罂粟,碰不得念不得。

【二】西瓜
我是!宇宙无敌萌的三岁瓜!跟排骨的相遇吧,说来也确实玄乎。谁能想到呢,一次不经意的聊天,竟能聊出如今这般深厚的友谊。见他第一面嘛,挺平淡的,还真没什么特别深的印象。顶多是……圆的比较可爱?后来他经常找我聊天,这才熟悉起来。这时我才发现,这只排骨的眼睛好看的令人发指!他总说我眼睛好看,可他自己的也不差啊!好看到……一不小心,能被勾了去。

【三】排骨
一不小心就认识这么久了,还真有些恍然。这些日子里,我也结识了王胖子。我们仨亦师亦友,互相扶持。一路走来,也不算辛苦。尽管未来会有挫折,但是想到身边还有他们两个好兄弟,心里就格外满足,仿佛什么也不再怕了。

【四】西瓜
如果日子就停留在那时,该有多好。如果后面的都是梦境,又该多好。我一直惴惴不安的事,终于还是发生了。尽管我知道这并不是排骨的错。但,我也确实没有做错什么。我知道,我们回不去了。这件事就是我们之间永远消不掉的疙瘩,虽然这可能并不是一件大事。从此以后,那些有的没的,都不能再想了。排骨是个很好的人,可惜我们只能做朋友。我的伤感难受,并不都是为了自己,也为了祭奠这还没长成的歪曲情感。叫我如何再去喜欢他啊。就算彼此喜欢,也不会有结局了。那还不如尽早一刀两断,藕断不丝连。没有未来的爱,还是埋葬了好。

【五】排骨
那件事之后,尽管西瓜表达了他的谅解,但我也能清晰的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已经变了。覆水难收,我做错的事,恶果就让我独自承担吧。不敢,也不能奢望他真正的宽恕,毕竟我才是事件由头。一时大意,却同时伤害了两个人。瓜瓜在我眼里,一直是个长不大的小孩子,虽然月份比我大,但他面对世事却仍是如此单纯。都是我的错啊……我伤害了他,如此深地。那就这样吧,我用余生来弥补这次对他的伤害,再也不靠近,不打扰。我不能再成为他的绊脚石了。如果上天眷顾,请维持住我们这已经淡薄的有些可怜的友人关系吧。至于更多的,不再奢想。

【后记】
后来,也正如他们所说,彼此不靠近,不打扰。虽然粉丝们都唏嘘了好一阵,但最终还是接受了这个现实。他们各自有了新的朋友,新的合作对象。也再不是王胖排瓜了。过去的终将过去,绚烂美好的回忆,就留在时光的沙漏里吧。人总要向前看,不是吗?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