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孓

病爱

【我对不起瓜瓜…鞠躬鞠躬鞠躬】
【各位瓜吹求别打(特指雪总)】
书信体初尝试,求长评@顾笙歌.

—————————————————————

致最亲爱的哥哥排骨:

哥哥,我是西瓜。在你看到这封定时邮件的时候,我大致是不在了。我用尽最后的气力记录了我们的一生。你是我此生唯一的牵挂,我愿为你铺路,除去你所有不喜之人,也包括我。哥哥,你要好好的。记住了,我爱你。


也曾是个少年郎,也曾有过书香年华。你还记得吧,毕竟九年同窗。我们明明是双胞胎,你却要沉稳的多,家里人就叫我唤你哥哥。我不肯,你便用糖收买。一不小心,也收买了心。后来长大了些,我也不拘泥这些称呼,成天跟在你身后,为祸四方。大人们最头疼我们,还叫我们混世双王!哥哥,我很开心。原来,我们在别人眼里是密不可分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哥哥,难道这样不好吗?你有我还不够吗?为什么还要去找别人!你要把我扔掉了吗?果然,我这个废物不配拥有任何美好,连你也不配有。


世上没有不散的宴席,即使我再不愿。你有了心上人,一个好看明艳的女孩,与低沉阴暗的我截然不同。我应当是要祝福的,从小长大的哥哥有了归宿。那时的你也没多大,初中而已。你向来跟我推心置腹,从不怀疑。有了心仪之人,也日日与我诉说。亲爱的哥哥,如果你知道,小时候你最喜爱的兔子是我杀的,你还会告诉我吗?我讨厌那个兔子,它这般的不懂事,与我争宠。你是我的哥哥,却总是更关心它。这么碍眼的东西,还是除掉好了。那个女孩……虽说是人,但该除还是要除呢。


我终于打听到了那个女孩的住址。隔壁小区,也算不上远。有天啊,她叫我陪她回家,说是要向我打听哥哥你。我怎么可能不去呢。这个女孩不知悔改得很,看来放昆虫的教训还远远不够。感受口袋里的美工刀,偷偷地试了试。鲜红的,芬芳的,美好的……在眼前绽放。像极了红玫瑰,也像极了你说的彼岸花。那个女孩肯定没有见过如此好看的花,看呐,都愣住了。我想,她一定是会喜欢,且很喜欢。年轻的面容上,喷溅的朵朵血花,真真是明艳至极。多好看啊,姐姐。别跑呀,留下来吧,我会给你更多的,更美的花。


她跑开了,你也生气地打了我。可是哥哥,我做错了什么?她连这些都忍受不了,何德何能让你喜欢!我帮你去试试她,你却毫不领情。甚至于说我不正常!哥哥,都是一双眼睛一个嘴,我怎么就不正常了?我们是同类啊,这世上只有我们才能在一起!凭什么你要抛下我!你没回答,深深地看了我一眼。自此,你也彻底疏远了我。哥哥,你不要丢下我,我也会怕的。


时间转瞬即逝,你考上了国外的学校。哥哥,你果然是最优秀的!我很开心,很激动。我向撒旦立誓,为黑暗进贡。撒旦告诉我,划破身上最柔嫩的皮肤,你的梦想就能长存。为了哥哥,我什么都愿意呢。脖颈一凉,我看到了光芒,也看到了惊慌的你。哥哥,我是个废物。我不能阻碍你的道路,只能借撒旦之力去守护你。哥哥,开心点吧。你应该为我开心的。我终归是有了存在的意义。


还是没能成功。可恶的医生医治了我。你也不去国外,为了我放弃梦想。我真是个废物啊。哥哥,我又梦见你抱我了。从小到大,我都不明白感情是什么,也不明白我配不配有。爸爸爱阿姨,妈妈爱叔叔,那我应当是爱你。哈,哥哥,你果然还是讨厌我啊。你让我滚,说我废物,说我不配谈爱。是啊,我是废物。也是变态。我送你的东西,你从来不屑,直接转送他人。哥哥,我愿以你为光,此生不灭。你既然不喜我,那便罢了。跟我一起走吧。彼岸花开,轮回路尽。此生纠葛,灰飞烟灭。


最后的痛感袭来,我闭上了眼。还是舍不得你啊。将两份安眠药尽数服下,轻轻拔掉了输液管。我好像看见彼岸花了……同哥哥说的一样,美艳妖娆。

                                            你的弟弟西瓜
                                 

评论(11)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