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孓

灭缘

姐夫×弟弟【邪教只能虐】
上课短打…
两周之前的脑洞终于写了…
唔下一篇病娇sm风?

洁白的婚纱,热闹的殿堂,满座的宾客……好像无一不在宣告他的失败。冷眼旁观间的暗潮涌动,华丽外表下的落魄失意,全数埋葬,悄无声息,不为人知。他心尖尖上的人,却要在今日,与他姐姐成婚。琴瑟和鸣,儿女满堂,未来景象已定。他就只能收起这不堪的心思,此后权当友人。他爱西瓜。为爱牺牲,成全他人,大抵是前半生最勇敢的一次了。


排骨是同性恋。从小,他就意识到了这点。本是放浪不羁,却无奈命数天定。姐姐已过二八却仍未找到归宿,家里人可是火急火燎。好不容易有了个意向,却又脾性不合。排骨就是在最后一次陪她相亲时,遇见了西瓜。恬静的外表,活泼的内心,融在一次竟毫不矛盾。也是因此,他才产生了些兴趣,一个劲地劝姐姐不要回绝。如此有意思的人,深入了解一下也无妨。要是错过了,可真真有些可惜。


这西瓜虽说看着不小了,孩子心性却丝毫不减。两人数次接触后,排骨得出了这个结论。也不知小时如何长大的,看见什么都觉得新鲜。有次约了出去吃饭,途经一个游戏区,西瓜就再也迈不开脚步了。排骨有些好奇,想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竟能让一个堪比饥荒的人忘却饥饿。凑近一看,却大失所望。一个打老鼠的游戏机罢了,有甚么意思。手上使了点儿劲想把人拖走,却破天荒地被挣开。排骨惊奇地回头,那人竟已玩的不亦乐乎,不知今夕何夕了。心头没由来地一软,眸子里盛满温柔。后来回想过往的时候,他才意识到,大概就从这时起,这个人的身影就已经挥之不去了。


现实给了排骨狠狠的一巴掌。他本以为凭着最近越发深厚的情意,西瓜是可以接受他的。却原来,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甚至还带了歧视。他所设想的阻碍里,从来只有家庭,西瓜直白的拒绝也是毫无预料。他曾旁敲侧打过,对方一直没表现出反感。落得如今局面,排骨意外之余,也确实手足无措。到后来,他才明白,原来这种东西,只可以旁观,而不能涉入。西瓜并非对他没有感情,只不过是不敢罢了。在西瓜的世界里,中意的不过是他姐姐一人,无论如何也不会有他的存在。那就这样吧,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他再不舍,也只能放手。愿此生世间重逢,故人依旧。


“如果世界上有后悔一说,我只后悔遇见了你。没有结局的孽缘,当断则断。岁月如诗,只愿我们各自珍重。”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