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孓

无题

【算是随笔+存货了 内容略带sm(?)吧 不适者勿入啦 】


撕心力竭的痛
穿肠入骨的痛
似是有一根细细的线束缚住了自己
仿佛下一刻便会支离破碎
我听见了远处窗外的猫叫
尖而利
于深夜中寒意弥漫
不愿被束缚又无法逃离
只能婴啼般茫然尖锐地嘶喊
许久无声
或许是累了
又或许是放弃了
在漫无边际的深夜面前
我和它
在各自的世界里不约而同的
低下了头
带着刺骨寒意
大约是不愿的吧
但在深夜中保全自己
蹒跚前行不会跌倒已然不易
又怎么能奢求太多
不啊
我不能啊
你啊,就是我所奢求不来的啊

一次又一次的侵入
毫无预兆痛彻心扉
耳鬓厮磨间的温柔缱绻
如渗了毒的甜品
不经意间愈陷愈深
纵然明了万丈深渊
却还是一错再错
早已放不下了啊
爱也好恨也罢
在这暗无天日的牢狱中
你是我唯一的光
可明明你才是罪魁祸首
我却显得那么无能为力
任你索求任你发泄
如此可悲啊
我竟爱上了你
那就沉沦吧
掌管我的身体
主宰我的一切
你是我的神啊
想怎么样都可以吧
毕竟我是如此卑微
能让我留在你身边
已经是幸运之至
我无法渴求太多
也没用资格渴求太多
再深一点吧
不要停
我会一直笑的
以最好看的姿态

冰冷的刀片贴着血管
越是靠近就越是兴奋
来吧
再近一点
再多给我一点刺激吧
鲜红在眼前绽放成花
铁锈味刺激鼻腔
甜腥溅落嘴角
似是小小的引子
渐渐染红疯狂的瞳孔
大概只有此刻
我才是清醒的
心脏止不住跳动
那根线若隐若现
给予我无上欢愉后
便是倒刺入骨的痛
我的神啊
再多一点吧
让我忘却那蚀骨疼痛
我愿永远臣服于您
给我吧……
给我……

穿肠的痛阵阵袭来
耳畔恍若传来你的安抚
泪眼朦胧间
我察觉到一丝凉意
是吻吧
清清凉凉
安抚了我的心
又好像有什么东西被喂入
但那都不重要了
你的吻
是我夙夜以求
付出一切也在所不惜
而那东西
便是毒药
我也甘之若饴
只要是你给的
便是至高无上的恩宠
啊呐
我的神
你亦是我一生所爱啊
即便永远都不能言说
即便永远都求不得放不下
我心甘情愿

线愈勒愈紧
生命已到尾声
我已知晓
那被我视若珍宝的
竟真是入心之毒
早该知道的啊
不过一介玩物
又怎能期盼真意
到底是我自作多情了
还在期待什么呢
一句解释
抑或是一句道歉

那又有什么用呢
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不该遇见你
不该对你动心
是我自作自受
竟对施虐者念念不忘
如今终究是解脱了
也罢
如此肮脏的命格
能换来一次倾心
倒也是值得了
来生相见吧
我的神

评论(5)

热度(23)